close

舊愛上台獻花心甜
Sammi安仔唱情歌萬人起哄

【蘋果日報】共 10場的鄭秀文演唱會前晚繼續在紅館舉行,全場爆滿加上 boxing day,觀眾氣氛熱烈。繼劉德華、鄭伊健及葛民輝三位猛男後,前晚 Sammi請來前男友許志安擔任嘉賓,安仔出場前 Sammi笑說:「飲啖水先,以下落嚟呢首歌我已經 N年冇唱過。」安仔甫出現全場哄動,過萬觀眾的尖叫聲震耳欲聾,氣氛高漲。

送上 12支紅玫瑰

安仔把手上 12支火紅玫瑰送給 Sammi, Sammi收下時不自覺露出甜笑,接着兩人合唱經典飲歌《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》, Sammi鬼馬地把原來的歌詞「是我愛你太多」改為「是我愛佢太多」,觀眾聽到即大聲歡呼,其間安仔搭着 Sammi膊頭及扶着她的腰,一切盡在不言中。

Sammi 又擔心安仔忘記歌詞,嬌嗲地說:「嗱,歌詞呀!」安仔則笑稱:「我熟過你呀隻歌!」當 Sammi唱到最後一句「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」時,更露出一副懷春冧樣,甚至眼神不敢直望安仔,最後更伸着脷草草唱完,並打圓場說:「唔好搞咁耐,紮花好 重。」明顯 Sammi遇見舊愛難免心如鹿撞。

之後 Sammi和安仔在台上繼續打情罵俏, Sammi笑問:「點解你矮咗嘅?」安仔說:「咩鞋嚟o架,成10吋高,講真我真係好開心。我第一晚嚟睇你,因為我知道你會着呢件衫,所以買玫瑰嚟襯你。」 Sammi下台時,安仔即肉緊地叫穿高踭鞋的 Sammi小心。

安仔乘 Sammi落台換衫的空檔,感性地分享心聲:「佢真係好特別,我覺得喺呢一個樂壇裏面,我衷心咁講,聲色藝俱全嘅香港歌手有兩個,一個叫梅艷芳,一個叫鄭 秀文。」唱出《唯獨你是不可取替》時安仔又玩改詞,將最後一句「下半生准我留住你」改成「下半生准我留住佢」(指着後台的 Sammi),令全場再度尖叫。

其後安仔即趕返九展出席新城頒獎禮慶功宴,雖然兩邊頻撲兼時間緊逼,但為舊愛演出,安仔可謂義無反顧。問 到安仔送花給 Sammi有否擔心現任女友 Michelle(余德琳)呷醋?安仔聞言笑說:「你哋一問我就扯火,佢(指女友)一向好欣賞 Sammi啲歌。」但他卻未有回答是否有介紹女友給 Sammi認識。

安仔透露原先 Sammi提議合唱《會過去的》,但最後還是選了更有深意的《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》,有指 Sammi以歌向安仔表白?安仔聞言即說:「你哋諗太多。」首場安仔做座上客時, Sammi表白愛情觀後唱出《恰似你的溫柔》,似是向安仔示愛,安仔也認為是外界敏感。

聞復合離座避談

安仔表示原先想送 14支玫瑰給 Sammi,但覺得不好意頭故改送 12支,記者笑言 12支代表「我愛你」,安仔反應甚大說:「吓,我唔知喎。」對於 Sammi剖白表示感情乾涸,安仔出言安慰:「佢想要水源定綠洲都好,佢想要愛情嘅話,可以由尖沙嘴排到去沙頭角。」問到會否重新考慮 Sammi?安仔匆匆拋下一句說:「唔講啦。」便離座避談,兩人由相戀、分手至今17年關係可謂藕斷絲連。

Sammi的 10場演唱會正進行得如火如荼,首場她更邊唱《感情線上》邊走到觀眾席前和 fans握手(圖),但接着之後兩場, Sammi都未有再設握手位,惹來部份觀眾投訴,問到 Sammi經理人郭啟華,他解釋因為 rundown緊逼而刪去環節,他不排除之後再有握手位。至於嘉賓陸續有來,據知還有張學友、李克勤、何韻詩及王菀之等。

ap_20091229012512436.jpg

ap_20091229012538639.jpg

ap_2009122901252576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hui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