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mi含羞向安仔示愛
是我愛佢太多……其實你心裏有沒有我

【明報專訊】鄭秀文與許志安縱使分開了,但多年來仍是歌迷心目中的一對。安仔前晚擔任Sammi演唱會嘉賓,安仔踢爆她臨時改唱經典金曲《其實你心裏有沒有我》,而Sammi又抵死地改歌詞兼一臉害羞避開安仔的眼神。

前晚Boxing Day,Sammi介紹嘉賓出場時說:「這晚有一個好特別的嘉賓,我飲啖水先,因為以下首歌已經N年沒唱過 !」樂隊奏起她與安仔的經典合唱歌《其實你心裏有沒有我》,全場觀眾瘋狂尖叫。安仔拿一束玫瑰上台送給Sammi,場面浪漫。兩人合唱時,Sammi抵 死地將歌詞「是我愛你太多」改為「是我愛佢太多」,令全場再度尖叫。面對舊愛,Sammi顯得尷尬,又一度害羞得像少女般,唱到最尾一句「其實你心裏有沒 有我」時,她更避開安仔眼神,沒有唱下去。

避開許志安眼神

為免氣氛尷尬,Sammi唱完才開聲問安仔:「點解你矮?」安仔則笑說:「Sammi是否穿了10吋高跟鞋?」他表他特登送花來襯Sammi的舞衣。安仔表示得知Sammi的新唱片,收益會捐給慈善機構,他買了來聽,但兩日後被蘇永康拿走,他稍後會再買100張支持。

Sammi返後台換衫時,安仔在台上感性地說:「最近致電Sammi,她不是跑步,便是祈禱中,上星期我致電她,叫她小心天氣轉涼,我聽到她的聲音 不舒服,很擔心。」安仔隨後獻唱《唯獨你是不可取替》送給Sammi,他笑說:「首歌是我!她偷了來唱後,大家以為是她的歌,這晚我想唱一次給她聽。」

改唱《其實你心裏有沒有我》

安仔被問到擔任Sammi演唱會嘉賓,又送玫瑰,是否怕女友嬲?他說:「女友不會嬲,也不會呷醋,Sammi是女友欣賞的歌手。」有指Sammi改 歌詞向他「示愛」及一臉害羞,安仔聞言笑笑口說:「你這樣問,我要扯火啦!其實我好驚頒獎時間遲了(勁爆頒獎禮),趕不及去做嘉賓,趕到標冷汗兼忘記歌 詞。送花是因為我沒送花籃,我也被她玩謝,原本話唱《會過去的》,我背好歌詞,去到才說改唱《其實你心裏有沒有我》,搞到我個心亂七八糟,要即刻背歌 詞。」Sammi是想問他心裏有沒有她?安仔聞言未有回答,他只說:「接著又要掛住獨唱《唯獨你是不可取替》。」

女友不呷醋

安仔表示Sammi唱《恰似你的溫柔》時,他剛好去了洗手間,回來聽東亞高層說,這是Sammi的愛情觀。問到是否覺得Sammi向他示愛?會否接 受?安仔說:「當然不是,大家不要這麼敏感。」至於玫瑰的花語是「我愛你」,他送給Sammi是否有意思?安仔解釋:「Sammi鍾意玫瑰,本來叫我送 14支,但我覺不好意頭,所以送了12支,沒特別意思。我最感動是歌迷對Sammi的愛惜,我最欣賞兩位聲色藝俱全的歌手,對我好重要,一位是師父梅艷 芳,另一位是……」問他是否舊愛?安仔說:「不用講到這麼明吧!」

ap_20091229012556601.jpg


Sammi在個唱中自嘲「乾旱的沙漠」,需要水源,安仔說:「你不要咁老土,若Sammi想要愛情,可以由彌敦道排到沙頭角。」但她10多年來的緋聞都只傳許志安,安仔只說:「不好講啦!」

ap_2009122901254677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hui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