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憑歌寄意 互相關心 Sammi當眾向安仔傳情

【文匯報】鄭秀文(Sammi)和許志安這對過氣戀人分手多年,雙方仍保持友好關係,現下女方感情如同撒哈拉沙漠般乾旱,男方已另結新歡,不過二人 似乎餘情未了。前晚安仔為Sammi的演唱會擔任嘉賓,原定二人合唱《會過去的》,最終Sammi要求改唱《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》,她大膽地憑歌傳情,透 過歌曲要讓安仔知道「愛他太多」,安仔又自爆對Sammi噓寒問暖,關懷之情表露無遺。而問到二人復合問題,安仔有所保留沒有正面回應,又避提現任女友。

當現場奏出Sammi和安仔合唱歌《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》,全場觀眾即瘋狂尖叫,安仔拿著一束桃紅色玫瑰上台贈給舊愛,合唱時Sammi忍不住把 「是我愛你太多」改為「是我愛佢太多」,令全場尖叫,唱到最尾一句「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」時,Sammi卻像一個害羞少女般,避開安仔的眼神沒有唱下去, 露出尷尬表情。

《唯獨你是不可取替》送Sammi

隨後安仔自爆有買對方新碟,又知唱片會做善事,準備一口氣買100張支持,當Sammi返回後台換衫,安仔有感而發說:「最近打畀佢,一係 跑緊步,一係祈禱緊,話轉頭打畀你啦。上個禮拜我再打畀佢,話天氣凍要小心,聽到佢把聲真係唔係好舒服,我覺得好擔心,因為開十場演唱會唔簡單。呢一個 樂壇裡面,我衷心咁講聲色藝俱全的香港歌手只有佢兩個,一個叫梅艷芳,一個叫鄭秀文。」然後送上一首《唯獨你是不可取替》給Sammi,還笑謂:「首歌係 我,她偷唱之後大家都以為首歌係佢的,今晚我想唱一次畀佢聽。」

避談復合問題

前晚安仔出席完新城頒獎禮便趕到紅館做嘉賓,差點趕不及,令他抹一把汗,問他送花給舊愛不怕女友嬲?安仔初時避談笑說:「你一問我便扯火, 她沒有嬲,還很欣賞Sammi的歌,(有介紹女友給Sammi認識?) 這話題容後再談,今次原本合唱《會過去的》,但Sammi臨時說要唱《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》,搞到我亂七八糟,(Sammi頭場唱《恰似你的溫柔》來懷念 你們逝去的愛情?) 那刻我剛去了廁所,(向你示愛?)不是,不要太敏感,(今次送上12枝玫瑰是代表「我愛你」的意思?)我唔識這些。」 繼而安仔便拉開話題。安仔不諱言梅艷芳和鄭秀文兩位歌手在他心目中佔重要地位,一個是師傅,另一個係……(舊愛?) 唔使講到咁明 。」問到安仔考慮跟Sammi復合嗎?他沒有正面回答,又揚言如果Sammi要愛情,追求者一定由彌敦道排到沙頭角。

en1228a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hui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