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仔浪漫會Sammi震撼紅館

【大公報】鄭秀文(Sammi)前晚繼續在紅館舉行演唱會,這晚的嘉賓是其舊愛許志安。安仔雖然要出席新城的頒獎禮,但他也抽空任嘉賓。安仔的出現震撼紅館。Sammi介紹嘉賓出場時,笑說:「今晚第3晚有一個好特別的人來做嘉賓,唔不透露太多喇。飲啖水先,因為以下呢隻歌已經N年冇唱過啦!」隨即樂隊奏出《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》的樂曲,全場歌迷立即瘋狂尖叫。此時手執一束桃紅色鮮花的安仔上台,相當浪漫。

Sammi與安仔關係微妙,二人合唱時,Sammi將「是我愛你太多」的歌詞改為「是我愛佢太多」,到最後唱到「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?」這一句時,Sammi更表現得一臉害羞,不敢正面望安仔。在台上安仔解釋今次送花,是因為他看首場時,發現她有一套桃紅色的衫,所以特別買束花來襯她。Sammi聞言開心笑說:「多謝你吓,夠朋友吓。」安仔又謂得知Sammi的唱片收益是捐給「兒童癌病基金」及「無國界醫生」,他覺得好感動,承諾會買一百張。他說之前其實早已買了一張,但蘇永康去他屋企時被康仔拿走了。

待Sammi去換衫時,安仔說最近致電給她,她不是跑步便是在祈禱。上星期致電提醒對方天氣冷了時,聽到她的聲音似不太舒服,也有點擔心。因為開十場演唱會不簡單。他說:「我睇完第一場後覺得佢充滿力量,好想做一個好Show給大家睇,?呢一個樂壇裡面,我衷心咁講,聲色藝俱全的香港歌手只有兩個,一個叫梅艷芳,一個叫鄭秀文。」之後安仔唱出《唯獨你是不可取替》一曲,表明是唱給Sammi聽的。

女友欣賞Sammi

安仔在新城慶功宴上,被問到送花給Sammi,會否怕女友呷醋?他作狀發嬲說:「你一問我就扯火。(有冇介紹女友畀Sammi識?)佢都好欣賞Sammi的歌的。」安仔又說在台上被Sammi玩謝,而原本他是送十四支花,但Sammi嫌意頭不好,他便送了十二支。記者指十二支花代表「我愛你」,他聞言大驚說:「吓?唔係?,我唔知喎。」他又謂原本與Sammi是唱《會過去的》,臨時Sammi表示想唱《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》,他唯有立即背歌詞。

提到Sammi改歌詞為「是我愛佢太多」,他覺得對方在示愛嗎?他說:「唔係啦,唔好咁敏感。(佢好怕醜喎!)係咩,我冇留意,我專心記歌詞。」對於Sammi自稱感情生活像「沙漠」,他會否給予對方水源呢?安仔沒好氣地說:「又水源又綠洲好冇?如果佢要愛情,(追求者)由彌敦道排到沙頭角啦。」提到歌迷好接愛他們,會否有機會復合呢?安仔立即走人。

UHK-31.jpg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hui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